索引号: 016010967/2021-00201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1-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6 14:05:25 浏览次数:

1月5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千阳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千阳县2021年市、县重点项目计划》、《千阳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千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施意见》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我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行动纲领,关系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进步和基础设施提质等多个领域,对于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会议讨论提出的意见,对《规划纲要》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科学谋划重大项目,细化项目建设内容,为千阳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积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以农民增收为目标,明晰工作机制,做好政策衔接,要结合千阳特色产业,千方百计拓展农民增收途径,促进农民收入进一步提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