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致全县老年人的慰问信

来源: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5:30 浏览次数:

尊敬的老年朋友们: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在这喜获丰收的节日里,我们又迎来了重阳佳节,千阳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向全县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老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全体老龄工作者表示衷心地感谢!

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是我县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大力发展老龄事业、弘扬孝老爱亲传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完善城乡养老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各项老年优待政策,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全县老龄工作稳步推进。

今后,我县将继续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老龄事业,支持老龄工作,在思想上尊重老人、在情感上贴近老人、在行动上服务老人,在工作上关心老人,不断改善和提高全县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城乡广大老年朋友获得更多地幸福感和满足感。

衷心地希望全县老年朋友、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千阳发展,共同推动县域经济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千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祝全县老年人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千阳县老龄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