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2631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41:07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代县长李宇轩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赵一德省长在文化和旅游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培训会议精神和省、市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千阳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充分挖掘千阳旅游文化,形成精品旅游路线;要打造千阳旅游品牌,凸出亮点,加强宣传,形成独有旅游品牌;要创新千阳旅游形式。从供给侧下功夫,形成乡村旅游节点,提高千阳旅游的体验感。

会议强调,做好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改革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举措。全县各级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的要求,加快推进改革工作,切实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按期完成。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镇、各部门务必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措施、严谨的办法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我县不出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