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重阳佳节县委书记刘方斌看望慰问县中心敬老院老人 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全县养老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1-10-15 08:16:4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县委书记刘方斌带着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深入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张芳兰,余烈翠,李根全,王乾周 4名老人,为他们分别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并向全体在院老人带去了节日的慰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刘方斌查看了老人寝室、食堂、餐厅,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在敬老院的日常生活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汇报。同时为县中心敬老院送去1万元慰问金。他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在敬老院生活的开心、过的舒心、亲属安心、政府放心。

刘方斌指出,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养老机构是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支撑,敬老院要注入社会力量,让社会资金参与养老产业,满足老龄化带来的养老需求,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推动养老产业社会化运营;要与卫生健康部门精诚合作,加强适老化设施改造,全面开展医养结合;要继续加强敬老院内部管理,加强护理人员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大做强养老产业。


                  (信息来源:千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