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李宇轩调研全县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6:26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宇轩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县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原寇家河粮站、原张家塬粮站等地调研全县粮食安全工作,详细了解粮库储存规模、仓储设施和智慧管理平台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宏伟一同调研。

李宇轩指出,粮食安全是事关民生的重要工作,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提升粮食安全工作水平。

李宇轩强调,要充分调动农民发展生产的积极性,依靠技术支持,把优良品种、先进技术和农机设备投入到粮食生产中,确保粮食稳产保供。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粮食托管方式,争取省市支持,依托集体组织,包装一批有影响力、示范性的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要聚焦粮食安全关键环节、重要关口和重点部位,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规范管理,严把入库粮食质量关,推进智慧储粮,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信息来源:千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