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全县稳岗就业暨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全县稳岗就业暨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宏伟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及根治欠薪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思想再重视、精神再振奋、精力再集中、措施再强化。二要紧密配合抓落实。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全面履职、密切配合,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负责、有力量配合、有落实措施,在全县形成齐抓共管、联动共治的工作格局。三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紧扣县第十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稳就业十大行动,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列出任务单、绘出作战图、排出时限表,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高线达标。

会议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稳岗就业和根治欠薪工作进展情况;园区管委会围绕援企稳岗促就业,水沟镇围绕农业产业促就业、南寨镇围绕落实工长制根治欠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四季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农民培训等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

各镇镇长、县稳就业工作专班及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专班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