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4 浏览次数:

千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1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0日在千阳会堂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江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林森、李有明、李润平、赵金霞及21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根据代县长李宇轩提名,决定任命陈宏伟为千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接受了文晓梦、屈文刚辞去千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接受了郭建军辞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县人民政府要深入宣传实施民法典,奋力谱写法治千阳新篇章;新任命人员要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宇轩、副县长何红军、县人民法院代院长刘正平,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安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邓永刚、李明辉、樊宝平及吕召娣、李根仓、孟维军等3名县人大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邀请闫文惠、刘妙娟、王瑞仙等3名公民旁听本次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齐娟娟参加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