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2021年千阳县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面试通知

来源: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0 浏览次数:

按照《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共计18名取得面试资格。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021年千阳县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名单》。

二、面试形式

主要测试考生掌握卫生专业技能知识、仪容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的能力。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程序,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三、面试时间

2021年10月23日上午8:30。

四、考试地点

千阳县卫生健康局(千阳县事业大楼B座506会议室)

五、评委及面试命题方式

面试评委由外聘专家组成。命题工作在县纪委监督下,由外聘专家负责。

六、面试程序

面试考生在10月23日早8:00前凭身份证和签有“复审合格”的《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报名表》进入考点,在候考室进行考前培训,参加面试抽签。面试抽签分专业进行,面试人员2人及以上都要参与抽签。面试开考顺序按照《岗位表》顺序进行。

七、重要提示

1.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体温检测为37.3摄氏度以下方可参加面试。西安及省外低风险地区来千考生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告,熟悉本人面试时间、地点等情况。

3.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和《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报名表》进入面试地点,证件不相符者,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应严格遵守时间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考场抽签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5.面试结束后,考察体检公示等后续各环节将在千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千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