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文明行为规范承诺书签订仪式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3: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革除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激发干部职工讲文明、树新风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10月18日上午,千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举办了文明行为规范承诺书签订仪式,并签订《千阳县审计局文明行为规范承诺书》。

活动开始,副局长详细宣传、解读了《千阳县审计局文明行为规范承诺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新时代文明风尚。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千阳县审计局文明行为规范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自觉革除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对文明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模范,摒弃陈规陋习、维护公序良俗,传播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准守“八不准”审计纪律,争当文明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