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李宇轩调研南寨镇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5:4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宇轩带领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南寨镇南寨村、尧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详细了解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情况,听取镇村产业发展思路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村苹果示范园、苹果分拣线、果库项目,并走访慰问脱贫户、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红军一同调研。

李宇轩指出,各镇各部门、各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李宇轩强调,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现代农业园区为抓手,不断完善特色产业链条,提高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现代化水平;要扶持壮大龙头企业,依托地域优势资源,打造农业全产业链,让农民分享更多的产业增值收益;要大力发展苹果产业,推动形成“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绿色发展道路,构建水清、天蓝、地绿的良好生态格局和现代高效农业产业,不断增加群众收入;要引导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生产要素流入乡村,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