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张家塬镇】喜报!张家塬镇两只羊喜获县奶山羊大赛冠军!

来源:张家塬镇 发布时间:2021-10-21 08:46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千阳县举行第五届莎能奶山羊大赛,经提前海选,全县66只莎能奶山羊进入决赛,我镇成功入围31只。

经大赛评委组按组别严格评选,我镇王家庄村二组养殖户王宝玉喜获二胎以上羊组冠军,曹家塬村三组养殖户薛积发喜获青年羊组冠军,各奖励5000元。新文村一组养殖户何维功、新文村五组养殖户刘升和、七一村四组养殖户张红富荣获亚军,各奖励3000元,另有7位养殖户获得季军,各奖励1000元,19位养殖户获得优秀称号,各奖励500元。

此次大赛我镇取得了骄人成绩,获奖养殖户起到了示范引领的带头作用,张家塬镇将紧紧围绕县十六届党代会提出的打造莎能奶山羊良种供应繁育基地,带动全镇广大群众积极发展奶山羊产业,做靓张家塬镇奶山羊全产业链特色小镇品牌,实现农民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