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崔家头镇】深秋走访送暖意 慰问情暖驻村人
——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走访慰问崔家头镇驻村干部

来源:崔家头镇 发布时间:2021-10-21 19:32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驻村干部各项待遇落地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0月20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一行到崔家头镇庄科村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在寒冷的深秋为驻村干部送去浓浓温情和暖暖关怀。

谈心谈话暖人心。梁县长认真听取了庄科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驻村以来的见闻收获和感悟,查看了他们的住宿及办公条件,仔细询问了冬季取暖、饭菜质量等日常生活保障情况,要求镇村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干部生活工作保障,确保他们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干得舒心,更好坚守岗位。

调研指导深交流。梁县长详细了解庄科村乡村振兴、防汛防滑、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村级冷库及农机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听取驻村干部及村干部意见建议和想法,与村两委成员和工作组深入交流探讨村级特色产业及村集体经济收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要求村两委与驻村工作组齐心协力、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安心驻村办实事。庄科村第一书记秋宇峰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驻村要求,带领工作组成员沉下心来驻村,迈开步子调研,俯下身子干事,脚踏实地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近日,他们走村入户,排查消除安全隐患18处,转移安置群众6户,调解矛盾纠纷3起,开展志愿服务2次,帮助村民抢收苹果、大豆,解决生活困难,进行平安建设宣传,真正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