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县审计局开展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1:0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1日,千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强一行4人到草碧镇罗家店村慰问。


在罗家店村,张局长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食宿条件、日常生活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一是与驻村第一书记白文林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了驻村以来的收获感受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近期防汛防滑、疫情防控推进情况;二是第一书记就驻村后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所在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三是对近期工作从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壮大、脱贫攻坚后评估等方面了探讨交流。 驻村第一书记白文林同志表示,要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以党建为引领,从村情实际出发,从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出发,将各项重点工作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履职尽责,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出点子、找路子,全力以赴推进强村富民。


会后,审计局对驻村工作组进行慰问,送去了冬日供暖设施,在初冬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浓浓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