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凝心聚力抓培训 助力就业兴产业
—千阳县加速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0-29 11:09:32 浏览次数:

全县稳岗就业暨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后,县人社局、各镇通力合作,围绕奶山羊、苹果种植县域首位产业,集中力量开展技能培训。近期,职业农民培训开班8个班次,381名农村劳动力参加培训,养老护理培训开班1个班次,50名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劳动力参加培训。职业农民技能提升行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此次,职业农民计划培训920人。

 

 

       

今年以来,千阳县人社局联合农业农村、畜产、文化旅游、教体等部门,围绕“千阳苹果师傅”“千阳绣娘”、“千阳保姆”“千阳技工”劳务品牌,累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8期1288人次,培训后三个月实现就业715人,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68期2643人次,为乡村振兴培养了更多爱农村、懂技术、善经营的乡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