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2 08:48:00 浏览次数:

近日,县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宇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红军,副县长梁永明、张静、李志政、杜卿、邱越、韦东兴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发改局、招商局、财政局关于10月份经济指标、重点项目以及五项制度落实、招商引资、争取资金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究了市考经济指标任务完成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宇轩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完善建立“镇与部门、部门与企业”对接机制,扎实开展“三送一解”活动,主动作为、俯下身子、靠前服务,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要在谋划项目上下大力气,充分发挥燕伋文化、周秦文化,自然生态资源优势,延长产业链。要明确和重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结构不均这一短板,找准着力点、发力点,发展扩大生产性服务业,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李宇轩强调,农业、工业、住建、水利等部门要建设新型平台,在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投融资力度。要在积极落实旧城改造政策的基础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提前谋划项目,重点围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为明年项目建设做足储备。要逐项目明确责任人和分工要求,促进责任落实。要熟悉政策,勤下基层,督促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乡镇吹哨、部门报到,基层吹哨、县级报到,确保劳而有方、劳而有效。要加大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有资质的建业企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等“五上”企业的扶持培育力度,明确培育目标,落实政策举措,全力做到服务保障到位,不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千阳县融媒体中心)

图解:http://www.qianyang.gov.cn/art/2021/11/15/art_13701_1450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