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冬日送温暖 情系老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1-12 08:45:05 浏览次数: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张家塬敬老院老人心里却是暖暖的。为让老人温暖过冬,该院组织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情系老人心”主题活动。

张家塬敬老院及时组织全体人员召开院务管理委员会会议,全面安排,提早准备,商议院内供暖和老人保暖等事宜,确保老人在敬老院安全温暖过冬。及时联系天然气公司相关人员,对供暖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管道设施及锅炉进行检修调试,排查事故隐患,11月2日开始供暖,提前半个月为老人开启供暖模式。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老人们依次排队,领取保暖物品。当老人们领到零花钱和保暖衣物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在敬老院吃得好,穿得暖,冬天还有暖气,我们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日子”。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张家塬敬老院将本着“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一切”的工作理念,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各类功能设施,进一步提升供养服务质量和养老服务水平,使老人们生活得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