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1-02644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1-1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加强交流学经验 聚焦课堂提质量

发布时间: 2021-11-18 17:38:2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借鉴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促进全县初中段教育教学质量上水平,11月18日上午,千阳县教研室组织部分初中教师前往陇县崇文中学学习,全县各初中主管教学领导及九年级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在陇县崇文中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紧紧围绕“如何高效上好一节不夹生的课”展开,主要形式为课堂教学观摩。陇县崇文中学教师平实、真实、扎实的课堂教学让听课教师深受启发。参加活动的教师非常珍惜学习机会,不惧寒冷,提前到场,虚心学习,认真记录,展示出好学上进的良好风貌。

本次外出学习观摩活动是千阳县教研室提高全县初中段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主题集中,内容充实,达到了明晰思路、策略驱动的目的,必将对提升全县初中段教育教学质量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