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5/2021-02664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基金回访“暖兵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5 16:53:09 浏览次数:

病情治疗得怎么样?身体现在恢复得如何?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连日来,千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2019年以来申请《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退役军人家庭开展了“回访暖兵心”活动,将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延伸,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回访期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回访人员家中,详细询问了解患病退役军人病情和家庭困难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他们“阳光”与希望。“患病以来,家里一度陷入困难,但是你们没有放弃我们,想方设法为我们解决困难。谢谢你们,我一定要振作精神,与病魔做斗争。”退役军人吕宏太激动地说道。

 

据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共为165名患大病退役军人及特别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发放了县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和省、市叠加退役军人关爱基金35万元,并对全县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进行了摸排登记。明年,该局将创新思路理念,健全机制,快速推进宣传政策法规、有效落实优抚政策、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切实维护现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解决他们的困难作为工作重点,把他们是否满意、是否认可作为工作标准,奋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郑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