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6/2021-02673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1-1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举办苏陕劳务协作专场直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22:16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由千阳县和新沂市联合举办的“千”手新沂、“新”系千阳苏陕劳务协作专场直播招聘会顺利开播。此次直播招聘会由新沂市人民政府和千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新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招聘会采取企业代表在线回复的直播的形式,开展劳务协作“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优质企业18家,提供就业岗位1067个。求职者进入直播间“云上”求职,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一对一沟通交流,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11月20日上午的两小时直播期间,观众总人数近四万人,求职咨询一千多人,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解答。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时间,从11月20日下午到11月26日,直播间将采用企业招聘信息滚动播放的形式,持续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求职信息,帮助广大求职者早日实现就业。


近年来,千阳县与新沂市两地携手共进,全力实施精准脱贫战略,深化劳务协作,创新就业脱贫模式,两地共享劳务供求信息,把信息发布和平台对接作为工作重点,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取得了可喜成绩。通过苏陕劳务协作使609名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其中脱贫劳动力339人;举办苏陕协作培训班8期,378名城乡劳动力参加培训,培训后就业率达到50%以上;认定苏陕协作社区工厂3家,辐射带动当地农村劳动力就业84人。

(谢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