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养老护理专业培训---苏陕协作再添力 技能提升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1-11-05 09:27: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劳动者技能,深化苏陕劳务协作,11月1日,由千阳县劳动就业管理局与新沂市人社局合作举办的苏陕劳务协作就业技能培训班在千阳县公共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县各镇的5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2天的养老护理专业培训,邀请新沂市高级讲师为学员详细讲解养老护理专业技能,采取“线上+线下”的培训方式,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增加学员的就业信心。

 

 

本期培训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每天对培训场地消毒杀菌,对培训学员测温扫码,要求培训学员一律佩戴口罩,确保安全。

今年以来,千阳县把职业技能培训作为提升劳动者技能、保持就业稳定、助力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充分利用苏陕劳务协作项目,举办苏陕协作就业培训班两期,培训学员100人,其中脱贫劳动力85人,培训后就业率达60%以上。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县就业局 贾志萍 赵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