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1-02729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1-12-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规范学时认定 助推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 2021-12-27 13:57: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至24日,千阳县教研室对今年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本研修学时认定工作情况进行了审核检查。         

这次审核检查分四个组同时进行,全体教研员参加。审核检查活动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主要查阅了中小学(幼儿园)校本研修学时认定登记表、汇总表及其佐证资料等过程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反馈审核检查情况,肯定亮点特色,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指导建议,达到了规范校本研修学时认定,促进校本研修管理常态化的目的。

千阳县近年来高度重视中小学教师校本研修工作,坚持年初统筹安排印发实施方案,年终开展校本研修学时认定工作,以镇、校为单位,对照《千阳县中小学教师校本研修学时认定标准》,按照“教师提供资料,学校组织考评,县教研室考核”的程序,从课题研究、专业引领、研培活动、自主研修等四方面,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师,组织开展了校本研修学时认定、审核工作,促进了全县中小学教师校本研修工作常态、规范、有序、深入推进,对提高全体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