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开展基层疫情防控技能“大培训、大练兵、大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8 09:33:26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千阳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基本技能大培训、大练兵、大考核工作动员会暨示范课堂教学活动”在张家塬镇中心卫生院正式启动,全县基层医疗机构40余人参加会议。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维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时刻保持紧迫感,树立“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坚强意志,从自身安全、家庭安全和社会安全出发,强本领,讲奉献,当好全县疫情防控排头兵。

       示范课堂教学是“大培训、大练兵、大考核”活动的开始,由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专家亲授,从疫情防控基本技能入手,给基层培养优秀师资力量,为后面近20天的集训储备技术支撑。全县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人员都将通过理论学习、操作演练、实战考核三个阶段进行全面集训,持续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