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1-02697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1-1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顺利通过宝鸡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

发布时间: 2021-12-09 11:14:46 浏览次数:

千阳县今年迎接宝鸡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是距离2014年获得国家三类语言文字县城的又一件重大喜事。

12月7日至8日,宝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昌,宝鸡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海生带领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13人来千阳县督导评估全县语言文字工作。

7日上午召开了千阳县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汇报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海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文刚作了致辞,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作了语言文字工作情况的汇报。县语委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评估期间,专家组先后深入到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城市街区、乡镇等五大领域,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会、实地查访等方式,对千阳县11个单位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督导评估和现场指导。

8日召开的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千阳县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大力推进语言文字事业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宣布了千阳县通过宝鸡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表态发言,对专家组给予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表示感谢,对指出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全单接受,并表示将会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查缺补漏,将千阳县语言文字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