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动态监管疑似违规项目信息复核工作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 2021-12-09 17:07: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水土保持法,督促生产建设单位全面履行水土保持责任和义务,有效防治人为水土流失。近日,县水土保持监督站按照省市有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组织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人员对我县2021年区域内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动态监管疑似违规项目信息进行实地复核取得成效。

在生产建设信息实地复核过程中,主要以合规、疑似超出防治责任范围和疑似未批先建图斑的信息进行实地复核。目前,最终确定11个生产建设项目扰动图斑,其中合规图斑6个,疑似超出防治责任范围3个,疑似未批先建图斑2个。扰动面积总计152.5hm2。通过实地复核,进一步对我县生产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发挥有效作用。(裴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