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5/2021-00243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2-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残疾军人换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5 09:50:36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统一安排,进一步加强残疾军人等级评定和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确保优抚政策待遇精准落实,更好的维护服务对象合法权益,残疾军人换证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为了高质量完成此次残疾军人换证工作,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了为残疾军人免费照相,县镇联动、对外出务工人员添加微信,工作人员线上办理与线下办理相结合等方式多举措,促进换证工作高效开展。当工作人员发现有部分残疾军人因行动不便时,立即安排专人带领专业照相人员上门服务,最大限度让残疾军人不跑路、少跑路,用真情服务广大残疾军人。

截至目前,全县残疾军人换证资料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