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6/2021-00252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02-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1-02-26 13:58:47 浏览次数:

 2月23日-24日,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农民工返岗复工,帮助各类求职人员搭建用工就业平台,千阳县“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专场招聘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来自省内外42家企业提供管理类、销售类、服务类等20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线下招聘会在县市民中心举行,现场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限制人流量和通风消毒等日常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聚集性疫情。

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注册、就业创业培训报名、创业贷款、劳动维权和就业扶贫、社会保险等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线下线上招聘会,共计参会人数达28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7人,现场宣传注册“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企业42家,个人768人,解答就业和社保政策疑问5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