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1-00224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1-02-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21-02-07 16:12:06 浏览次数:

千阳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网球基地)位于千阳县苹果大道北侧(南寨镇海升苹果运动公园核心区),占地4.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座现代化多功能体育运动馆(满足2个室内标准网球场)、4个标准室外网球场,配套建设室外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儿童游乐场、环形健身步道等。其中体育运动馆共三层,一、二层为结构主体,第三层为钢构屋架。该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建设。7月1日正式开工,教体局与施工方紧密配合,规范运行,倒排工期,克服多雨等不利因素,加快工程进度。截止目前,施工投入资金约1200万元,完成部分占工程总量的40%。完成了体育运动馆基础和一层结构主体,二层正在施工中;完成了室外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的基础和硬化,弹性面层正在施工中;完成了儿童游乐场、篮球场基础;完成了环形健身步道基础,完成了50%的硬化;完成了室外卫生间基础,主体部分正在砌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