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0531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1 11:09:42 浏览次数:

2月28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和总部经济提醒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关于千阳县光伏扶贫电站运行维护管理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争先进位十条措施(讨论稿)》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县追赶超越的根本和关键,全县各级要积极发扬“三牛”精神,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强化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讲话精神,深刻总结我县工作不足,下茬补齐短板,县级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确保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谱写千阳经济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