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6/2021-00293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1-03-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深入研讨促提升 凝聚合力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1-03-11 16:57:28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束后,县人社局党组抓早动快,及时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晓峰带头研讨交流,谈学习收获体会,提出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逐一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组织严密,环节紧凑,内容丰富,通过学习领会市长惠进才动员讲话,收看《党的领导核心形成和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在宝鸡》等专题辅导,在集中学习中弥补了知识,在聆听讲解中提升了思想,在思考交流中洗涤了灵魂,自身理论素养进一步拓宽,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推进全县人社事业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精神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增强党性观念,更加坚定思想上、行动上的自觉,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人社事业的追求,不折不扣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陕西迎来追赶超越的发展良机,千阳正逢创先争优、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和转型期。作为领导干部,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和“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聚焦“六稳”“六保”、社会保障、人才引进、劳动维权等重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二要对党绝对忠诚。要时刻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持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对党绝对忠诚,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大急难险阻事情面前绝对服从、不打折扣、迎难而上;在千阳经济升级的攻坚期、深化改革的关键期和社会治理创新的转型期进一步提高站位、撸袖实干,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做到政令畅通、高效落实。三要严格廉洁自律。党员干部必须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严格廉洁自律、带头防微杜渐,做到不该交的“朋友”不交,不该去的场合不去,坚守清贫、恪守本分,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战场主动带头、积极奉献,推动人社事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