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0532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3-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4 11:10:38 浏览次数:

3月22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陕西省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传达了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工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暨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关于千阳县2020年度城区集中供热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千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把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守耕地红线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认真贯彻“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全面提高粮食产能,确保“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相关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陕西省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履行好执法监督职责,确保全县人民饮水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