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表彰奖励2020年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3-25 10:32:52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进一步调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2021年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水平,3月3日,千阳县召开2021年抓项目抓落实促进位工作动员大会,对2020年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重奖。

会上,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等五项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以县委、县政府名义对2020年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成绩突出的草碧镇、县发改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20个镇和部门进行了表彰奖励,先进单位颁发奖牌一面,除金融机构奖励资金按照《千阳县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办法》计算金额发放外,其余镇、部门奖金一万元,本次共发放奖励资金44.2万元。

县委、县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坚定信心、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千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