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县本级2021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2 16:29: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监管,提高产品质量,更好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在省、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基础上,全面开展2021年县本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范围包含成品油、农资、家装建材、服装等11类重点产品。

本次监督抽查工作由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根据计划1月份已完成车用汽、柴油抽查工作,抽检车用汽、柴油8批次(涉及经营主体4户),检验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4月份抽查陶瓷砖4批次(涉及经营主体4户)、农资产品8批次(涉及经营主体8户),目前正在检验中。

下一步将根据抽查计划对电线电缆、木工板、毛巾、婴幼儿服装、内墙涂料、铝合金型材等6类产品开展抽查。

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检验结果,对涉嫌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经营主体,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