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县召开支持乡村振兴暨联企工作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09:55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支持乡村振兴暨联企工作政银企座谈会,各镇、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省信用联社宝鸡审计中心主任冯磊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王欣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梁永明通报了全县2020年联企工作情况并安排2021年工作,副县长屈文刚通报了全县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安排2021年工作。银行负责人介绍了有关金融产品及支持乡村振兴有关举措和金融政策。千阳农商银行对部分企业和高级职业农民进行了集中授信。

县长张新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金融机构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大工作力度,转变经营机制,加强和改进对中小企业的服务。二是县内企业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平台,积极主动有效对接金融机构,争取信贷支持,实现融资、促进发展。三是相关部门要发挥政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共同发力,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