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市关工委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0:04 浏览次数:

4月14日,市关工委顾问黄龙、市关工委主任刘忠良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长张新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主任屈亚奇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海升现代苹果示范园、张家塬镇宝丰村、县燕伋小学、县刺绣产业园等地,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在集体经济带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教育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希望我县多借助社会力量组织发动更多的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队伍来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正确引导下一代,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确保关心下一代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我县以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为基础,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主线,以培养合格接班人为目标,深入开展“弘扬好家风”、“立德读书育人”、“法制道德宣传教育”等活动,动员全县各级组织和广大“五老”同志、爱心人士,共同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