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陕西宝鸡•千阳迷你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0:20 浏览次数: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陕西宝鸡·千阳迷你马拉松赛于2021年4月17日上午在千阳县体育馆鸣枪开赛,来自陕西境内各地近千名选手参加比赛。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剑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林森,县政府副县长屈文刚,县政协副主席杨惠强,县公安局政委陈宁强,县教体局局长兰惠强参加开幕式并鸣枪发令。

本次比赛是全省百场马拉松赛事之一,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承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业务指导,宝鸡市体育局和千阳县人民政府组织实施,千阳县湿地管理处、千阳县教育体育局等14个部门协办,宝鸡狼之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比赛项目为13.5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起点设在千阳县体育馆门前燕伋大道,经陇福路、千湖湿地公园、至亲水湾,然后原路返回至千阳体育馆燕伋大道终点,整条赛段让选手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远离城市喧嚣,呼吸清新空气,畅享明媚春光,体验千阳县优美的生态环境。大赛共分男子组、女子组二个组别,比赛采用电子计时,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比赛方式,男子女子组各奖励前30名选手。经过46'25",张晓冬获得男子组冠军,57'19"赵格艳获得女子组冠军,全体参会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全运氛围,带动了全县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热情,促进了全县经济、文化、旅游、体育等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