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09:36 浏览次数:

4月15日,县委书记何玲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建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有明、副县长、县发改局局长何红军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千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县级领导领衔推进2021年重大改革事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其专项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等3个文件。

何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改革定力;要把握关键重点、压实年度任务、聚焦重点突破、打造特色亮点,提升改革质量;要凝聚各方合力,夯实改革责任、强化督查问效、注重宣传推介,狠抓改革落地。要聚焦乡村振兴、县域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出一批对千阳发展起关键作用的改革举措,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高品质生活目标,聚焦于群众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突出问题,在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领域抓好民有所盼,我有所为的改革,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惠民“小切口”改革事项,不断增强群众改革“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