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千阳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国家安全专题学法考试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6:5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千阳县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近期,千阳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办理网络在线学习相关手续,及时进行账号激活和开通,保证所有应学应考人员能够顺利开展网络“法宣在线”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有《宪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反间谍法》、《生物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执法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网络在线学法重要性的认识,形成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学习氛围。截止目前,全局已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法宣在线学习及考试。

此次学习,既帮助全局干部找到自身国家安全教育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又进一步加强了对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