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千阳县环保新材料工业园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环保新材料工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7:45 浏览次数:

4月19日,千阳县环保新材料工业园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4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

会前,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进行了细致安排,对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列出了自学篇目和集中学习篇目,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提前准备,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撰写学习体会。

会上,由副主任景宏斌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党支部书记王波讲了题为《牢记党史国史 践行初心使命 全力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专题党课。

随后,各党员干部围绕近期党史学习体会和当前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感悟及工作打算。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性,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激发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对园区工作实践的指导。

会议要求,要按照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记笔记、划重点、学习留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力开展。要注重统筹推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技改升级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