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草碧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草碧镇 发布时间:2021-04-22 08:17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草碧镇召开全镇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各村食品安全信息员、草碧市场监管所全体同志、镇政府分管市场监管领导及干事等20余人参会。镇党委书记李松祥同志出席指导会议。

会前,市场监管所同志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陕西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知识,并针对新形势下农村集体聚餐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今后农村集体聚餐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细化了信息员职责,进一步靠实了分级监管责任,确保辖区群众聚餐安全。

会上,李松祥同志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村各信息员以及监管人员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毫不松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主动作为,强化工作落实,抓好辖区农村集体聚餐现场检查、食品经营户日常检查等工作,把好生产、流通、消费关口,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上下协作,发挥好镇食安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压实监管部门监管责任、镇村属地管理责任、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