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张家塬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张家塬镇 发布时间:2021-04-22 15:51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张家塬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会上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通篇学习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文章精神,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展了第一期革命故事大讲堂活动,3名基层经验丰富的同志从“长征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年轻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素质”“从王进喜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三个方面开展了心得交流。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了发言,从工作到理想、从生活到信仰,谈的热烈,聊得深入,在交流互通中深化了认知,在思想碰撞中凝聚了共识。交流会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学习,真正从一代代共产党员前赴后继、接力奋斗的感人事迹中感受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进方向。

据悉,张家塬镇“革命故事大讲堂”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机关党员干部讲述革命故事、回顾先进英烈、抒发内心感想等形式,点燃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形成比学赶超、分享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党员干部中走心、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