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2282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4-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30 09:26:26 浏览次数:

4月28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和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有关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审议了《千阳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和《千阳县2020年各类卫生创建单位名单》等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紧盯重点指标,扎实开展工作,全力以赴补齐短板;统计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的原则,依法依规做好指标统计工作;全县上下要集中精力争资金争项目。

会议强调,深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的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的基本原则,聚焦“一城三区四基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