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0533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4-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7 11:11:21 浏览次数:

4月5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审议了《关于成立千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和《千阳县乡村振兴工作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农民主题、产业为本、因地制宜、梯次推进”的总体思路,以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有序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加快农村产业发展,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民收入进一步提高。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