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2283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5-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0 09:32:22 浏览次数:

5月6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阿帕科蓝城市智慧出行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审议了《千阳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制度》、《千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制度》、《千阳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制度》、《千阳县总部企业管理办法》等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县级有关部门要深入考察其他县区共享单车运行情况,健全完善管理制度,科学谋划实施方案,确保我县智慧出行项目规范安全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行动,是《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各项规定,严格标准,立查立改,应改尽改,坚决杜绝出现任何违规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