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县召开健康千阳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55:41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千阳县在千阳会堂召开了健康千阳建设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健康委主任张新科出席会议。

        张新科指出,健康是幸福的基石,关乎千家万户。健康千阳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的战略决策,是全县各级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健康千阳建设的重要意义,采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在全社会形成健康理念,养成健康习惯,自觉健康行为。要以文明健康行为养成、心理健康促进、职业健康保护、全民健身运动、青少年健康等17个专项行动为重点,形成合力,优化机制,全民参与,共建共享,持续深入推进健康千阳建设,为打造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做出积极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县健康委副主任邱越通报了健康千阳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健康细胞示范单位、卫生先进单位、无烟单位和无烟党政机关。张家塬镇、教体局、生态环境局作了表态发言。

        各镇镇长,县健康委成员单位,健康办各工作组及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