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2284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5-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34:23 浏览次数:

5月16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中、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赴宝鸡督察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我县职业教育发展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把千阳县建成远近闻名的教育名县”为总目标,要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育人机制,加快推进我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把千阳职业中专建设成为宝鸡地区乃至全省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

会议强调,加强廉洁政府建设是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县上下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轻负担,营造激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公安部门要加大打击电信诈骗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反诈能力建设,加强宣传防范力度;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落实自身职责,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