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6/2021-02119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1-06-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1年宝鸡市千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18 15:03:47 浏览次数:

按照《2021年宝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千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确定及分组

经资格复审(含递补复审)合格的考生,共计159名取得面试资格。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见附件1:《2021年宝鸡市千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及分组》。

二、面试形式

报考综合管理类和医疗卫生类岗位采取结构化方式面试。报考教师岗位采取试讲(微型课)方式面试。

三、面试时间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分上午组和下午组分别进行。

四、面试地点

千阳县启文小学(千阳县启文巷)。

五、面试程序

上午面试的考生在6月26日早7:00(下午面试的考生13:30)进入考点,在指定地点集合。

查验证件,抽取考场号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进行考前培训,参加面试抽签。抽完签后,结构化面试考生由引导员依次引导进入考场进行面试;试讲(微型课)面试考生由候考室人员依次引导进入备课室,按照抽取的面试题目在指定座位进行备课,每人备课时间30分钟,备课满30分钟后,由引导员引导进入对应考场进行面试。

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六、试讲(微型课)面试参考教材

高中语文、英语、生物、化学教师岗位试讲教材均参考人民教育出版社必修二;

高中数学教师岗位试讲教材参考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必修二;

幼儿园教师岗位试讲教材参考《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详见附件2、3)

七、重要提示

1.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体温检测为37.3摄氏度以下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告及附件中人员分组情况,熟悉本人面试时间、地点、分组(上午、下午)等情况。下午面试的考生上午请勿到场。

3.考生凭 有效身份证、“复审合格”字样及工作人员签名的《2021年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笔试报名登记表》原件进入面试地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应严格遵守时间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考场抽签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5.参加试讲的考生除携带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外,不得携带其他教辅资料、乐器或其他教学器具进入备课室和考场。

6.面试结束后,考察体检公示等后续各环节将在千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1:2021年千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及分组.xlsx

附件2: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doc

附件3: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doc

 

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