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1-02285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6-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37:51 浏览次数:

6月7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筹备召开千阳县供销联社第七次代表会相关情况的汇报和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省市级督导反馈问题的汇报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将发展高质量教育作为民生保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稳步推进工作、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布局,确保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