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我县举办2021年“千阳大讲坛”第七讲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08:15 浏览次数:

近日,我县举办2021年“千阳大讲坛”第七讲,特邀市委党校经济室主任、教授童力冲及参与这期大讲坛的张家塬镇和3名县级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党史教育专题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润平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童力冲作了题为《学史力行,凝聚力量开新局》的专题党课。童力冲教授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丰富翔实的史料、立体多元化的视角,从品读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廓清时代大势,描绘宏伟蓝图;践行初心使命,谱写崭新篇章三个方面作了一场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学识广度、情感热度的宣讲。

通过宣讲教育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对我县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会上,张家塬镇、县供销社、文旅局、生态环境局4名负责同志围绕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结合单位实际,作了宣讲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