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1-02143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1-07-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教体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09:42:57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千阳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在千阳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午8时,全县教体系统各党支部书记,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共120余人齐聚千阳中学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转播,畅谈了收看心得,凝聚了奋进力量。

实况转播结束后,表彰大会顺利开始。与会党员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惠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为7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佩戴了纪念章,表彰了6个先进党支部、23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向与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感悟,交流了教体工作思路打算。要求全县教体系统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业绩,努力开创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千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的教育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千阳中学“时代先锋红色基因传承馆”,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史实,洗涤了党员心灵之尘、激发了干部奋进之力。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推动千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体现到推动各项具体工作创先争优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