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与卷烟市场净化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7-02 17:18:37 浏览次数:

6月30日,由县烟草专卖局牵头,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域卷烟市场进行了检查,这次联合检查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模式,依托宝鸡市企业事中事后监管云平台系统随机抽取执法人员6人,卷烟经营单位40户。

抽查内容主要为公示信息检查和登记事项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单位年度报告公示信息、即时公示信息是否真实、及时、全面,营业执照规范使用情况,市场主体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经营(驻在)期限及场所,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任职情况。检查均未发现问题,执法人员将在抽查检查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履行审批程序后,及时将抽查检查结果录入至宝鸡市企业事中事后智慧监管云平台,实现市场主体全程监管电子化、痕迹化。此举有效净化了我县卷烟市场经营环境。